爱吃莉莉的莓果

✨ ︵
("\(●-●)
\ / 0\ \
( )"
\__T__/

假如一群魔人去了游乐园

文笔不好歉

1过山车的场合

虚伪:我不玩这个,这个好无聊啊【嫌弃】

老白:【直接走上去坐好。】

虚伪:我真的不玩,我在下面看你。

老白:【盯】

虚伪:……

【于是坐上去了。】【真香。】

瓦不管:甜瓜来我们玩这个!

甜瓜: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沐木:欲为我们玩这个叭!

欲为:好der你说啥是啥!

爱丽:胖子,你有胆子玩这个吗!

蓝胖子:好啊好啊【大好的gay人机会嘻嘻】

【于是开始了。】

虚伪:【冒冷汗】这……这也没啥嘛是吧哈哈哈没啥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停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老白:你是魔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后悔我没有带手机上来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瓦不管: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胜利属于兄弟会!!!!耶耶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快了呀啊啊啊啊啊【奇怪的台词】管管!!!瓦哥哥!!!
瓦不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猪精吗叫的真甜等会我俩去交配【然后搂住了甜瓜】

沐木:欲为我们等会去吃冰激凌叭!

欲为:好啊好啊

沐木:嘻嘻嘻

欲为:哈哈哈

爱丽:【其实怕到炸全程闭眼,心中默唱大悲咒】……

蓝胖子:爱丽你怕不怕啊!怕的话拉住我的手!!!【好心】

爱丽:丑拒!!!飞天吧你!!

2鬼屋的场合

虚伪:【刚下过山车,想把自己塞到石缝里】……我不玩。

老白:虚伪你是不是男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虚伪:……我不!

老白:虚委屈走啊白哥哥罩你【拉走】

瓦不管:走,甜瓜我们去玩这个!【不分由说拉走】

甜瓜:管管我不玩了!瓦哥哥!瓦哥哥!!!

沐木:嘻嘻嘻

欲为:哈哈哈

沐木:嘻嘻嘻

欲为:哈哈哈

【已屏蔽欲沐对话.jpg】

蓝胖子:走吧鬼屋走起

爱丽:【一梗脖子一叉腰】走就走我还怕你了不成?

蓝胖子:好啊走走走

【真是阴险啊,胖子先生。】

虚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怎么这里还有一只手!!我们出去吧老白!!啊啊啊啊!!

老白:【强装淡定其实心里慌得一批】不能浪费钱啊虚伪先森——哎呀怎么有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很快几个人就出来了。】

【只不过蓝胖子是被爱丽背出来的。】

【只不过虚伪和老白是百米狂奔出来的。】

【只不过甜瓜是被瓦不管扛出来的。】

【多么好的游乐园之旅啊。】

【你问我欲为和沐木呢?】

【都说屏蔽了啊。】

【烟】

评论(284)

热度(76)